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肯德基、麦当劳里面这9种隐藏的美食,可惜90%的人都没有吃过!

肯德基和麦当劳在中国将近20多年了,是很多80、90后童年最奢侈的美食,如今越来越多的肯德基、麦当劳开在很多城市、县城最繁华的地段,去店里吃快餐的人是络绎不绝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大家有没有发现,每当推出一款好吃的美食时,肯当劳和肯德基就会把它们下架。很多曾经的美味,还没有吃够就没有了,以前没钱吃的各种单品,如今有钱也吃不到了。

1、十三鲜小龙虾汉堡

2、墨西哥鸡肉卷

3、嫩牛五方

4、深海鳕鱼堡

5、上校鸡块

6、黄金蝴蝶虾,这是实在找不到原图了,类似必胜客的黄金蝴蝶虾。

7、藤椒鸡腿排

8、田园脆鸡堡,香辣鸡腿堡,牛肉堡

9、还有很多鸡米花改良后味道变差,肯德基全家桶里面也没有胡萝卜小面包了,前几年吮指原味鸡也差点下架。

有没有你们特别喜欢吃的?

上面这10种如果都吃过应该是土豪了,吃过7种的是中产,吃过4种的是平民,吃过1种的是这个贫民了,如果1种都没有吃过的,小编实在想不出一个词了,各位网友自己说,如果1种都没有吃过的该叫什么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